噹..噹...噹.........今天終於收到我3/25送製的成品了

3/25 送製文章 http://shinranhsu.pixnet.net/blog/post/445847144

3/21 掛號寄出 小橘子的肚臍 因為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做紅瑪瑙(從牛角-->紫檀-->紅壇-->紅瑪瑙一直思考)

3/25 終於決定製作紅瑪瑙臍帶章 廠商說製作日期約12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預計4/13會收到小橘子的臍帶章成品

沒想到提前在周一廠商通知已經製作完成 也拍照給我看 好期待唷

今天4/13真的就收到成品囉!!一早就收到 宅配送來的!!!

寄件成品01.jpg

當初選定的是 開運字體吉祥印JA1(圈選處)

字體.jpg

開箱囉 小橘子的紅瑪瑙印章 印章盒選擇吉祥如意

徐筠喬03.jpg

印章盒內都是紅色的樣式 上方是肚臍的置放處

 

徐筠喬01.jpg

印章的字體 斜斜的 哈 還是很美 我好喜歡這個字體唷

徐筠喬02.jpg

紅瑪瑙的色澤很美 不愧我選擇他 看起來晶瑩剔透 我好喜歡捏

 

徐筠喬04.jpg

很難拍的來囉  小橘子的肚臍!!! 就為了這肚臍!!!找到了適當的地方了!!!

下方還會用金箔紙當底 感覺很金碧輝煌!!這樣搭野蠻美的!!!

徐筠喬05.jpg

因為上方置放肚臍 所以會呈現兩種顏色 原本的紅瑪瑙會在深一些 但還是好美唷!!!

 

徐筠喬06.jpg

不打閃光 再照一張 就比較深一些

徐筠喬07.jpg

下面這張有個紋路 這是我特別替小橘子選的!!!印章的正下方!!!

徐筠喬08.jpg

 

 

如果喜歡玉石 不妨選擇紅瑪瑙!!!真的蠻美的耶!!

 

同場加映 媽媽的紅紫檀木開運章 因為媽媽自己只擁有外婆給的紅瑪瑙印章

趁這個時候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紅紫檀木印章 刻的字體 吉祥印JA1跟小橘子字體一樣

雖說是紅紫檀木 但看不出紅紫檀的顏色 聽說檀木這種東西 就是越放越紅!!!

吳明君.jpg

來看一下正上方 木頭的紋路

吳明君03.jpg

來看一下 真的很美耶!!!我覺得啦!!!

吳明君05.jpg

橫放 木頭紋路 在一張

 

吳明君01.jpg

近拍在一張 話說木頭的章 真的很輕 跟小橘子的玉石章比起來!!!

吳明君02.jpg

 

 

媽媽與女兒的印章來個合體吧

右上方 小橘子的紅瑪瑙印章 右下方 媽媽的紅紫檀木印章

合照01.jpg

遠拍來一張 就看得更清楚了 上方是玉石 下方是木頭

合照02.jpg

印章與字體合照

合照03.jpg

印章與小橘子的印章盒合照

合照04.jpg

這章拍起來真有質感!!!

合照05.jpg

換一個角度再來一張!!!

合照03.jpg

 

最後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刻的印章!!!

這間廠商服務真的不錯 從收件到製成品的送件 都有主動告知 謝謝他們的用心!!!

如果有想要製作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唷!!

***********************************************************************

廠商 禾耀 胎毛筆 臍帶章 

電話0982-758-893

FB 禾耀臍帶章 https://www.facebook.com/0982758893tingting/

***********************************************************************

禾耀名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耀 臍帶章 胎毛筆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