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極鮮火鍋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72號

電話 (03)6571958

網址 http://www.xn--y6v848h.tw/


因為SR姊姊全家上星期五從新加坡回來度假14天

剛好今晚他們說想吃小火鍋

所以大家就去竹北極鮮吃吃看囉

今天剛好是端午節 所以一般大家都在家過節

所以今天很好訂位耶!!!

大約18:30左右抵達極鮮 用餐時間2小時

環境很不錯裡面東西好多唷

大家先去拿了一輪 我跟小星星坐著幫大家顧東西

小星星今天表現不錯

因為有他最愛的多多 所以他可以乖乖坐在兒童椅(採用IKEA兒童餐椅)上面

當然中間就開始完我的小火鍋的開關 我才開 他就給我關掉!!!還玩得很開心

中間有弄些滷肉飯餵他吃 但他都不太領情 還拿了玉米粒給他吃 這個他吃的津津有味!!

不過中途有被他嚇一跳 因為吃得滿嘴的玉米有點噎到 我嚇都嚇死

下次要注意 一顆一顆給他吃 吃完再給他

到後面他終於坐不住了 剛好SR也吃飽了 就帶著他到處跑跑跑

大約八點大家就吃飽飽囉

我今天有忍不住吃 了一支明治雪糕 哈哈哈  好滿足 超想吃第二支!!!

後來想想懷孕就忍一下吧!!!!

 

 
arrow
arrow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