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去國泰醫院看寶寶的超音波了
一早先到辦公室去上班
大約等到10:50AM與SR約在門口的土地公廟接我一起去國泰
大約騎了15mins的ㄅㄨㄅㄨ就抵達國泰醫院了
一到三樓婦產科看診等候區時
何醫師目前看診的號碼為26號
一樣做著產檢必須的流程
拿個自己喜歡的7號把媽媽手冊放去排隊
驗尿驗血壓量體重
體重54.6kg(挖賽~才過了五天耶 就胖了1kg)
血壓104/63
果不其然等了一小時多 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現在時間已經是12點鐘了
一進去躺在照超音波的候診檯上
護士先協助姿勢就位
等候何醫生進來診間
醫生今天照超音波照得很仔細
一開始先量頭圍 正常大小
檢查寶寶的心跳 250多正常
檢察手與手指 都正常
腳與腳趾 都正常
大腿骨之類 講得很快 反正都正常就好
接著又再度說了一次寶寶是男孩唷 還解釋為甚麼是男孩(你看 那邊有一根)
其實我們不是專業 真的還是聽不懂
整個結束後 就把衣服整理好 就看上次的報告了
*********************************************************************
中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的報告
中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日期:15~20週
報告總共有三個數值
我只記得中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1/20700(低風險族群)
總合來說我的檢驗數值都顯示低風險族群
醫生說大約1/270~1/2000他們才會建議一定要去做羊膜穿刺
**********************************************************************
接著詢問醫生抽筋要補充什麼
醫生回答請補充鈣 那我想多喝牛奶就應該足夠了
這次也跟醫生說我感冒了 喉嚨痛痛的
她開了3種藥給我 一日一顆與一日三顆!!(藥內有含止痛的 好嗎?)

下次就要做姙陳糖尿病的篩檢了NTD120
這次的超音波仍然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寶寶430g 頭圍正常

醫療費用收據

預約生產公告

看到這個時 心裡不免XXOO 真的是莫名其妙 但還是默默接受了
我在這邊產檢沒有優先生產的權利唷!!!
還要本姑娘5/1先來現場排隊 還說沒排到就不用在本醫院生產!!!
反正下次先來排看看 排到再說囉

下次預約掛號單

就這樣結束了今日產檢的行程
接著接到鈖同事的電話要我在外面吃
我就跟SR在香港大來吃燒肉飯囉
花費NTD80與三寶飯NTD75
感謝SR從公司不辭辛勞的來接我去產檢囉
我想為了他的寶寶 他應該也甘願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