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第一次標日貨LilyLin的日貨
我只標了oneway的女神上衣NTD1100
還有Dazzling的碎花洋裝
但我發現公布的時候這兩樣都沒半個人得標耶
這個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寫信問他是否沒有公布完畢
也無消無息 好奇怪的日貨賣家 好詭異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跟他交易過!!!
不過最期待的ONEWAY女生上衣沒標到 哭哭啦!!!

今天工作也是挺忙碌的
發了兩個公文處理一堆發票回答很多問題
今天中午有會議便當
我吃炸蝦日式便當 但其實我不是很愛這樣的便當
所以飯我幾乎都沒吃 不過很開心今天有50嵐可以喝^^
我最近幾乎每天都喝飲料
這樣好像不太好!!都自以為喝的是最健康的
但其實只要是飲料都不太好

日貨季緊鑼密鼓的展開了
今天SR好好唷 大約9:30就開冷氣給我吹
所以我把電腦與手機都帶進房間內
但沒想到今天的網路不穩定
大約到11點才穩定可以看日貨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快睡著了
所以 只好放棄跟日貨 就這樣我又睡著了
稅前有查了一下周六與SL聚餐的餐廳
想了幾家 芝麻柚子 元定食與一堆竹北的義大利麵餐廳
覺得明天可以交代就這樣很安穩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