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先回竹北吃早餐拿中午便當
一進門就聽到媽媽說 這個是姐姐給的禮物
因為早上還沒有時間停下腳步拆開
就這樣匆匆的跑去上班了

一進辦公室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瓶OPEN醬礦泉水!!!(如下圖)
還有兩片天呆呆給的某茶餅乾!!!!


沒想到今天是周一 還可以這麼的忙碌
 一直忙到12點耶 抬起頭一看 哇~12點了
就這樣中午吃水餃偷閒了一下
下午又繼續忙碌
甚至有人也說 哇~你真的很忙耶!!!!是真的!!!

一早也收到了上週購買的日貨
日貨小穎真的出貨很迅速
這次購買了兩件
LF的上衣NTD480與Heather的牛仔洋裝NTD980(如下圖)

材質都還不錯
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是LF一看居然是L號的
哇賽~那我又要寄回去給他了 因為我是穿M號阿!!嗚嗚嗚!!!
不過小穎請我等他的回覆!!!因為他要先跟日本確認一下是否有貨還沒抵達
我先寄回去應該還好吧 這樣他一抵達貨 就可以馬上寄給我!!!!
算了還是等候他的通知囉

下午快下班的時候茹同事來看看上週三四生的小魚
這次生了十隻小魚 有六隻是黑的 有四隻是紅的
真的很詭異 怎麼會有兩種顏色!!!
後來他就把手放在我肚子上
不過小星星不怎麼配合 所以我只好一直搖動我的肚子
看小星星要不要給茹同事感受一下
沒想到過一陣子 小星星真的很給面子唷
讓茹同事感受他在肚肚裡的胎動!!!
胎動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一回家媽媽提醒馬上打開了一下姐姐送的禮物
說真的我逛這麼多次婦幼區
從來沒注意過這個產品耶
還蠻妙的 還可以接口水 材質很特殊
謝謝姐姐遠從台北送給我的禮物!!!小星星會很開心的哈
如下圖!!!!

今天開始實行爬樓梯運動
一回家換上居家服就開始爬樓梯運動了
我家只有四層樓 所以來回爬了兩次
後來又增加爬了三樓
所以這樣應該運動量夠了八
因為我到現在汗如雨下!!!真的很熱!!!!
希望這個運動可以幫助我好生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