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雨比較小一些
也沒有期待 會有颱風假可以放
不過今天雨忽大忽小
早上去郵局辦事又去人事室拿職章
今天有好好的運動耶
早上也接到Mail通知我有包裹
好期待唷 到底是誰寄給我包裹勒

下午就揭曉囉
結果一大箱  是小mo寄的貨
這一堆裡面有SR的衣服  天呆呆的東西
滿滿的一大箱耶
不過EARTH的白洋裝NTD980材質不錯 
不過就真的很大件耶 連我這個腰圍38吋的孕婦都穿得下耶
真的就很大件!!! 現在在思考 要不要上網賣掉哩

大約下午整理工作的東西
新主任也跟我聊一下 懷孕的情形 還問我要不要請育嬰假
是說可以請還是不行  搞不懂捏

明天要與小星星相見 所以產檢日請假
結果沒想到才九點 沒預期明天會放颱風價低
結果果真放了颱風價捏 真的是不知道怎樣
我的假又不用請了  不過開始擔心 颱風放假醫院有沒有門診捏
晚上打了人工掛號電話 沒人接聽 總機又忙線
真的有點擔心 不過今天很詭異 很想睡覺
就這樣10點就早早去睡覺了
不過睡前看到落紅 不知道是我自己洗破流血還是真的落紅
就這樣忐忑不安的入睡了
果真睡不好 半夜小星星又一直動
超級擔心哩 不過後來還是睡到早上八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