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大約02:40AM左右突然醒了
昨晚大約10:45AM睡覺 沒想到4小時候我居然醒了
其實這一兩週都不太能躺平睡覺 
因為小星星的腳不知道為何都會往胸腔挺
現在都要左側或右側睡 其實有點辛苦
所以晚上就是不斷的翻身 不斷的翻身
早上也大約05:00AM又醒1次 最後還是撐到06:28AM起身
起來SR才舒淇實我昨天醒來的時候 他以為我要生了
但又沒有叫他 所以他想說應該是沒有
原來他也睡得不好!!越接近預產期 大家越驚慌失措!!!!
小星星阿 你到底要選什麼好日子哩 何時你才想出來哩

今天要處理經濟部的發文
一早吃著早餐就再看是否有關於經濟部的信件
哇賽~~~居然有耶!!!!!沒想到要發文重大變更確是這麼的積極
所以一早就再研究該怎麼處理
找了很多文件並把信件的變更事項填入後再給主持人看看是否要修正
沒想到真得要修正 接著將修正後的文件發信給經濟部歇斯底里的承辦小姐
不過一直到下班都沒有消息 我其實明天很想休假
但那個主持人的計畫助理有點慢郎中 居然跟我說明天再來問我!!!!!
這樣我明天就不能請假了 吼!!!!!!
希望我今天晚上就去國泰醫院生產了 真想不理他們
小星星阿~~~快點完成媽媽的夢想與願望巴!!!!我懇求你快點出來吧

今天一早婷同事給了我一盒綠豆椪(麻吉與肉鬆口味)
下班就帶回家了
聽大家試吃結果 大家都說不錯吃!!!!

下午SR也是有打電話來關心症狀 但小星星真得都沒讓我不舒服
有沒有產兆!!!我真得不知道什麼是產兆!!!!
我覺得肚子硬硬的 同事們摸摸也說不算
他們說肚子要硬到像石頭非常的不舒服!!!!!!我都沒這樣的感覺耶!!!
小星星 求求你  快點出來囉!!!乖唷~~大家都想看看你唷

回家依然繼續運動1-4樓與1-3樓階梯各爬五次
真得很辛苦!!!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小星星還是無消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