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回竹北這幾天 
不知道是我的奶水很少 還是他不習慣
從26日回家後就沒有便便了
不過28~29日就開始便便啦 29日大約就大了5~6次
看到小星星有大便尿尿就放心許多了
不過小星星的尿尿有點偏黃橘色
可能這幾天要多多觀察 如果真的還是持續太久 就要去看小兒科了
目前小星星也是黃疸 聽說喝母奶小孩會比較慢好 今天是第6天
觀察看看小星星的黃疸何時消失!!!!!

今天小星星吃很多次奶
幾乎一小時就給我來吸一次奶 不過也因此他的便便源源不絕
一早他給我一直放屁 我就笑他 臭臭~~他就給我生氣 不能罵他耶
不過也因此一直喝奶一直大便 我也比較放心了 目前大便的顏色還是黑黑的
黑黑的就是還是胎便!!希望他加油快點把胎便大光光唷

從昨天起 我又開始水腫了 烏烏烏 為甚麼勒
我在想醫院的三天可能幾乎都是在床上做任何事 很少下床 
當然腳也是平躺在床上 不過當時一生玩小星星 我的雙腳就恢復部水腫
真的很神奇耶 但沒想到只維持了幾天 現在又開始水腫了

大約六點 請媽媽打給崑崙廟公 請他幫小星星命名及排八字
命名1600元 排八字2000元  
其實婆婆在星期日就已經給我看她去請一個九十幾歲的老翁命名
國棟 祺棟 德恩 分別是33 35 35劃
不過真的很俗耶看起來像是50歲的人的姓名 我家小星星一定要這樣嗎
不管了 希望崑崙算出來的會比較好聽

大約六點多小星星洗好澡 洗香香 就給他喝奶 現在七點鐘 他正睡香香
晚上想給他喝點配方奶 這樣半夜就應該不用 一直起來跟他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