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00點30分就準時起身來換班
SR今天要上班 所以他顧到晚上12點
清晨的工作就由我來顧看小星星拉

沒想到小星星從12:30~14:00都在喝奶
沒有停過 本想說他喝一喝會想睡覺 就趁機抱到床上
沒想到這段時間內他都沒有停止喝奶
不然就是一放到床上就給我使勁的哭
就這樣來來回回有2~3次
最後我決定讓他睡在安撫枕上 跟我們一起睡大床

就像上圖那樣 他睡得很甜唷!!!
就這樣他睡了三小時 準時於早晨五點醒來
媽媽此時就已經醒啦 他從冰箱拿了一袋冰的母乳大約30~40cc
先餵小星星撐一下 果真撐了一下 約莫七點又開始哭哭了
就這樣我醒來餵他喝奶  本來喝完想要開始擠奶
但聽到小星星ㄅㄨ ㄅㄨ ㄅㄨ的聲音  等了幾分鐘後 就想說幫他換尿片
挖賽~~~~他居然還沒大完  所以他的大便如噴射狀往前方噴出
我的床圍 被子 都完蛋了正當我在清理的時候
他又給我來一招 尿尿如一拋物線的水柱往前方噴出 我的天阿
唉唉唉~~~我下次要等久一點再幫他換尿片
上次換尿片也遇到這樣的情況 但並非非常嚴重 只是把包巾弄髒了
這次我全部的東西都髒了 連乳膠床的米奇也髒了
唉唉唉~~~~~
辛苦嬤嬤了 他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去清洗!!!!!感謝!!!!!

接著我開始擠母乳了 挖賽~~我右邊居然溢奶~~~~
此次只有幾右手邊 就擠出60cc 真感動
擠完後 就給小星星喝了 大約09:45am 小星星有喝完
現在還在睡搞搞唷 小星星睡搞搞的時候就像天使!!!不睡覺哭鬧的時候就像惡魔

小星星現在每天的奶量
昨天還給他50cc 今天試著給他60cc 沒想到喝完了
今日9:45 60cc 12:15 60cc 14:50 60cc我只能說太厲害
沒想到他真的兩個多小時就給我醒來想喝奶
看來我要加把勁了 目前單日擠奶量90cc=.=(產後第11天)

今天小蘋果突然打電話來 說朋友與他在竹北吃飯 要拿東西給我
剛好 我沒寄出去的小蘋果生日禮物 kitty iphone 4s的手機殼就可以今天拿給他囉
其實大約猜得到他要拿小星星的東西給我 幫寶適s號尿布一箱
因為我不能下樓 所以請媽媽幫忙拿東西給他順便把東西拿進來
他說他改天再跟陳安迪一起過來看我跟小寶寶
實在很抱歉咧~~因為小星星整夜狂哭不睡覺要人抱 不能給外人看!!!!

今天晚上SR大約晚上9:25分回來 小星星也剛好都不睡覺 剛好給SR抱著
我就忙著擠奶 擠了很久終於擠到了60cc 就給小星星喝了
印象中小星星一直到11~12點才肯入睡
就這樣SR太擔心小星星 還一直教我給他喝奶 難道爸爸就是這樣擔心自己小孩嗎??
反觀之 我比較處之泰然 小星星要哭就給他哭 抱著他走來去即可!!!
今天就這樣在小星星不睡覺中度過 後來小星星入睡後 我也趕緊來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