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標了BIN的日韓貨
這次標了韓貨機車包NTD1250與HEATHER的牛角格紋斗篷罩衫NTD750
就在今天到貨了 超大一包 我看到都傻了眼
一打開來 對機車包有點失望 我買芋頭色 材質真的不太好!!!
只知道自己有點蠢 明明有機車包正品還要買韓版仿品 想想也還蠻好笑的
斗篷外套就挺不錯的唷 大紅色!!!!很喜氣!!!

今天得知自己要弄經濟部的會計報表與工作報告
心情真的有點沮喪 因為這些東西帶給我的壓力不小
我想我應該下周一整周都心情不是很好

今天其實很想休假
但因為某位老師辦研討會 我覺得他們小朋友一定會來問我事情
結果果真 就手足無措的來問問題
我也還蠻有良心的拉 沒休假讓他們求助無門
上午還帶了小蛋糕來給我們吃
真好真好~~~~~~~~
今天就在忙碌與下雨中度過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