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SR抱著小星星 小星星就是不安穩
最後在SR大叫一聲 小星星尿道我身上了 展開傻眼的清晨
我當下感覺就是 厚~~一定是剛剛包尿布沒包好
結果起身與SR一同幫小星星換尿布時
一打開尿布 有點傻眼
小星星整個尿布都是便便~~~這個景觀真的令人傻眼
我一時不知所措
馬上準備熱水與毛巾 還有找一件新的衣服
因為便便太多了 就這樣弄到穿著的衣服
就在我兩手忙腳亂幫他換衣服的時候
小星星這位大爺 用無助的眼神望著我們
他還一副不知道我們在幹嘛的樣子望著我們
最後在我倆手忙腳亂中 整個弄好
他就開始大哭
媽媽就這樣過來看小星星
小星星此時 就一直對著奶奶發出聲音
不知道是在告狀還是在說我們兩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