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副食品菜單 地瓜紅蘿蔔稀飯泥 總共製作了10份15ml
但因為爸媽懶惰並沒有每天給小星星吃完
剩下了4-5份冰磚 剩好多阿 就只能溫一溫給狗狗吃了
沒想到momo還挺愛吃搭 可能沒吃過吧

因為想要一週就換新的食物 感覺冰起來也不能放太久
所以今天趁下午就來製作新的副食品
今天的副食品的名稱叫大雜燴嗎?!!

【副食品製作】
小番茄1顆、南瓜泥少許、高麗菜2片、地瓜1/2顆、米少許

就這樣全部拿去大同電鍋蒸煮 就變成稀飯了
很多人都可以煮的糊糊的 原來是直接瓦斯爐加熱
但這樣還要顧火 我想說直接大同電鍋蒸煮 最後拿果汁機攪碎就好
置放冷卻後 放置於15ml*12盒 就這樣製作了12盒放冰庫
剩下一咪咪就馬上給小星星來品嘗囉

阿卡醬的食物儲存盒15ml 很繽紛的顏色(我很愛哈哈)
 
有沒有很繽紛的感覺 不過應該要各種顏色不重複比較好
阿卡醬儲存盒購於俏媽咪 6入1組 我共購入2組

os 我自己也有吃一咪咪 吃起來甜甜的 還不賴啊!!!!


不知道是我沒有耐心還是怎樣
每次都覺得小星星不愛吃
不過爺爺總有辦法讓小星星吃光光
爺爺對於餵副食品真是有一把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