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與Taco 天呆 在學校聚餐

首波生日聚餐 還收到可愛的禮物

天呆 一隻櫻花兔兔 真開心 讓我櫻花家族又增加一個成員

改天再來拍一下我所有的CraftHolic

章魚送我可愛的老女人無嘴貓 首飾盒 好大一顆頭捏 真可愛

大家好久沒有一起聚餐囉

這樣聊聊還挺不錯的 還可以吸收一堆新知識

很開心 他們幫我過生日

下圖我與禮物們合照

1021211 小七聚餐(首波生日聚餐)  

下圖是可愛CraftHolic新加入的成員

[上圖]櫻花兔兔全貌[左下]吊飾[右下]包包的內部

OS包包很可愛 但沒有內袋 有點不方便!!!

1021211 小七聚餐(首波生日聚餐)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有想到幫我過生日 好咖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田妹 的頭像
    野田妹

    野田妹的異想空間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