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團購很夯的水洗娃娃跟防走失熊熊背包

哇哈哈 現在小星星都擁有了 真開心

當天拿到 韓國都是用黑色類似像類似垃圾袋的袋子裝著

小星星也知道是他的玩具 居然提著就說掰掰

後來真正等到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也沒有忘記要帶著他的玩具回家耶

先來看看實品照

1040302 水洗娃娃

接著看看網路擷取照

水洗娃娃

 價格約450以內

其實這類型的娃娃有熊跟兔

雄兔一家親

本來想託朋友帶回熊一隻兔一隻 沒想到實體真的太大了 所以朋友忍痛只幫忙帶回兔一隻

但我家小星星明明是男孩 為何帶兔兔哩 朋友的說法就是因為兔兔有比較多的色筆!!!

原來如此壓 其實有印章也不錯啊哈 真的太感謝這位朋友千里迢迢地幫我從韓國買回來捏

另外附上從韓國購買這個的名片地址

水洗娃娃的名片

感謝某網友媽媽熱情提供

接著就請小星星揹著防走失熊包包道具城去走走囉

當時小星星有抗拒身上背東西

還好這個包包在前面有個釦子可以固定不讓背帶掉下來 還蠻貼心的設計

小星星就這樣背著包包到處跑

我們就在巨城五樓兒童館去玩玩具

買了兔兔這一款!!歐耶 價格也在600以內 571元拉 真棒

20140305被包

實品圖

1030305防走失包

之前小星星都可以乖乖的站在玩具錢堆堆積木

現在變得比較皮了 會把積木亂丟丟在地上 所以不能在那地區待著了 感覺會造成其他小童的危險

機著帶他去木製軌道玩車車 結果他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居然拆木製軌道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提醒小星星不可以拆軌道唷 不過感覺他很喜歡玩軌道跟車車

接著我們又去誠品兒童館玩 也是木製的滑輪 感覺是四歲以上小童適用

所以有個大童就會細心地跟小星星說不可以這樣唷 要怎樣怎樣 口氣很好 家教真好 真有耐心

後來又來了兩個小姊姊 比較小的女孩就用很不耐煩口氣警告小星星

我就跟那小姐姐說 小星星只是一歲的嬰兒 還不是很懂 所以要耐心地跟她說不可以這樣唷

接著我們就去四樓覓食了

不過今天吃的都很難吃 點了親子丼與拉麵 小星星都不捧場 我想應該就很難吃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小星星真的體力耗盡了

在車上就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