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勞動節 但我還是需要上班 剛好今天還有個活動 所以不能請假

只好請SR早上載我來上班 本來今天是想要練車的 沒想到小星星今天起個大早

因為考量小星星的安全 所以今天還是由SR開車

一早我買了起士蛋餅與豬排蛋三明治 好多唷 但今天一點胃口都沒有 但還是在中午前把這些吃完

中午辦活動 剛好有餐盒 我吃了蔥肉鬆麵包與虎皮巧克力蛋糕(不好吃)還有個豆干

這樣一早到中午吃得可真多呀

接近中午還看到同事的寶寶 比小星星早5天出生 所以年齡相仿

他們下午就要下班回家 不然還可以跟小星星玩一下 小星星是下午三點才過來陪我到下班!!!

一開始看到同事們 小星星總是抱著我大腿不敢走動 之後就拿雜糧麵包引誘小星星

1030501

他有東西吃會安靜一會 不然一直要我抱抱

工讀生也喜歡小星星 一直在旁邊想跟他玩 但小星星有點怕生!!!還不太會玩!!

約莫過了一小時 小星星已經可以在辦公室走上走下

不時還去看小阿姨在做什麼?!很好奇!!!

中間有老師看到小星星 就說小星星長好快唷 頭好大顆唷!!!

大約4點多SR運動回來接小星星 等待我一起下班

今天下班前有小星星的陪伴 真的是運動量大增!!!不時跑上跑下!!!帶他走來走去勒!!

不過還蠻乖的可以坐在椅子上一陣子 算是有進步了!!!

這是第2次小星星陪伴上班囉 第1次就是校慶時間了 第一次校慶小星星在這邊睡很久 也是大約三四點才來

真厲害!!!下一次應該就是畢業典禮囉哈哈哈 小星星是最年輕的畢業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