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爸爸又出差去了

103年5月19日(一)SR11點的飛機飛往大陸

今天下班回家小星星就在外面趴趴走囉

還好每天下班時間都沒有下雨 小星星可以出外面兜風

小星星每每看到我回家 他就要穿鞋鞋從雙人推車上下來走走走

今天 甚至會在馬路上跑給我追 有點危險 我就一直跟他說 要看路 不能跑跑跑

大約也是拐很久 才願意從外面回家 回到家裡應該已經六點快半

就在吃一些東西 剛好SR買的饅頭還有剩下 就拿著邊走邊吃 當然也吃的不多

[洗澡] 很愛泡澡 叫也叫不起來 每次都要三請四請 我想小孩都很愛玩水 這難免的

現在小星星有一大突破 就是穿好上衣可以自己走出浴室 接著躺在床上滾滾滾

本來想說給他滾久一些再包尿片 沒想到他怕沒有安全感 自己會主動跑回來要包

[睡覺] 這陣子是梅雨季節 所以晚上有下雨就比較涼爽 我是不熱 但上半夜小星星還是狂流汗 下半夜就比較舒服

整個晚上都在翻來翻去 今天凌晨有哭哭說要抱抱 接著就睡到上午6:30

沒想到超級黏我 一起來就要我抱抱 爺爺抱他都不肯!!!最後報到我上班前20分鐘=.= 他才甘願跟我說掰掰

 

103年5月20日(二)

一早小星星有乖乖地跟我說掰掰

下班回家他還是在外面跟弟弟一起搭著雙人推車走走走

看到我就要下來走走走  現在看到弟弟的媽媽不是叫姨姨 而是說QQ媽媽 蠻妙的!!!

今天也是在外面不想回來 剛好下了場大雨 小星星就知道要回家了 哈哈 今天就這樣把小星星騙回家

還好回家也就乖乖跟我去洗手 洗完手 就弄現煮的麵麵給小星星吃 吃到只剩最後兩口後

他就跑去想吃奶奶的西瓜!!!所以就拿著西瓜走來走去吃得津津有味!!!

現在洗澡也是自己會走進去浴室 因為他真的太愛洗澡囉哈

[睡覺]今晚大致上8:45PM請小星星睡覺 不過一直就在跟他說媽媽要去隔壁歐歐囉

但他就會拉著我 說叫我坐著 因為他還想玩!!!

弄到最後 8:50PM終於把他抱去隔壁歐歐 大致上九點他就睡著了!!!

上半夜一樣狂流汗 所以我準備了濕毛巾跟乾毛巾交替幫小星星擦汗!!!下半夜終於有比較涼快!!!

終於在清晨六點下了場大雨 小星星就睡得比較好了 現在溫度26度 不然小星星都滾來滾去 應該很熱!!!

今天睡到上午7:30AM非常好!!!!

 

103年5月21日(三)

今晨因為下了場大雨 溫度明顯下降 小星星就睡的挺好的 沒有翻來翻去了

就這樣我可以準備穿衣上班 大約7:30左右小星星才醒來 還好爺爺在2樓  就抱小星星下來

早上醒來有點傻傻的 我正好在吃饅頭夾蛋 也剝了點給他吃 他大約有吃個3~5口

剛好7:30左右沒下雨 爸媽催促我快點出門 就這樣跟小星星掰掰囉 他也有跟我掰掰!!!!

今天下班一回家本來要拿著小星星的鞋鞋與小星星去走走走 不料 就下起大雨了

只好把小星星抱回院子 抱著他 讓他玩門鎖 不一會下起雨了 就又被我騙回家了哈

今天先切了西瓜給小星星吃 沒想到左手拿一個 右手也拿一個

本來乖乖坐在小板凳上吃 結果後來跑去三人座的木椅 遠遠靜靜地吃

接著乾麵煮好了 他不時會跑過來吃乾麵 西瓜跟乾麵一起吃 真 厲害

--------------------------------------------------------------------------------------------------

今天521芳生了捷運大事 居然下班時間有捷運連患殺人案!!!太震驚了!!!!!

新聞一直轉播!!!!一直重複!!!!

---------------------------------------------------------------------------------------------------

約七點大家就上去洗澡囉

小星星今天把鞋脫脫掉後 居然衝至廚房再衝至客廳  跑跑跑

大約一下就跟我上樓去  還很興奮的 爬爬爬 一=ˋ一二一二

今天一樣洗著洗著不想起來 也不知道跟他說弟弟便便臭臭 要洗澡

念了幾次後 他終於乖乖站起身來擦擦 等不及穿好上衣 就想跑到床上去躺躺躺

大約七點多洗完澡就跟我要奶喝

今天也是喝完奶後就一直在玩耍 還好今天的氣溫算舒適 大約8:30pm想拐他去睡搞搞

也是跟我上演一番 我不想睡覺的戲碼 好不容易把她騙到隔壁

把門關上 就趴在我身上 不一會要躺躺 不一會要抱抱

終於在9:00~9:30pm我們兩個都睡著了

大約11-12點的時候小星星一直抓抓抓 原來他滿頭胞壓!!!

沒想到使用了液體電蚊香都沒有功效!!!

在半夜兩點多起來幫他打死一隻蚊子 並幫他擦擦藥 抱抱他

就拍了張滿頭包包的照片給他爸爸看!!!哈

1030521 咬得滿頭包  

 

還好馬上擦藥後就消腫了 早晨已經看不太出來囉哈

早晨就比較好睡了 不過今天有比昨天早一個小時醒來 6:30am就醒來了

又開始要我抱抱抱 不給爺爺抱抱 連吃東西也要媽媽拿給他吃!!!!是有這麼愛我唷!!!

 

103年5月21日(三)

早上一直在下雨 據說四點的時候下的正大

不過我沒有印象 因為昨晚打蚊子 大約1~3點都沒有好好睡覺

小星星大約5點前都算好睡 所以今天早上6:30就醒了

我想真繼續賴床 但小星星就說走走走!!!!!抱抱抱!!!就這樣小星星黏著我約莫近一小時

連我要出門上班都說媽媽抱~~~(用非常慵懶的聲音  這小子真的很會撒嬌!!!)

本來他們上午要去步步的 沒想到正要出門就下起雨來

小星星只好站在門外跟我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