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看診號碼是10號 所以大約14:00PM就從辦公室出發

抵達國泰新竹醫院的時候大約14:25PM

目前的看診號碼是1號 今天速度比較慢唷?!

不過我還必須先做看診前的固定檢查 驗尿液(正常)-->量體重(58.0KG)-->量血壓(93/60)-->護士小姐諮詢

今天衛教就是發母乳哺育指南 內部有些內容 看完後要做測驗 下次去要收回!!!好像在寫作業唷!!!

今天還要抽血檢查B型肝炎什麼的

大約等到2:45分終於看診號碼10號 輪到我了

一進去 周醫生就說明上次檢測糖水的結果  但周醫師講話實在太慢了

我以為是有什麼問題 最後終於說出 都正常有過唷!!!!就放心了 本來還以為要再做一次!!!

此時我已經就定位 躺在超音波看台上 等候醫師來看看小橘子的動靜

這個月已經是27W+囉!!下次看完就要兩個月報到一次囉

醫師開始測量頭骨 醫生就說妹妹頭有點大唷

心理OS 天啊~新寶納多我已經好幾周吃一次 怎麼會這樣

水果也減量了!!!嗚嗚嗚~~~怎麼辦呀!!!!大頭妹妹!!!!

不過本來想問的問題都忘記問了

1.前兩天流鼻血 想問該補充什麼或該注意什麼?!

2.手婉無力該注意甚麼?!

都忘記問了=.=

所以我看診真的很快!!!!

下面是小橘子的超音波

1030807超音波

27W+小橘子的頭已經74mm囉!!!! 小星星28W才73mm!!!天啊 妹妹的頭比小星星大耶!!!!

拜託一下 不要長太快!!!會很難生的!!!!

接著先下去批價-->抽血-->再到7樓麻醉科聽無痛分娩諮詢!!!

大約無痛分娩的諮詢聽了5-10分鐘!!!剛好是麻醉科主任講解!!!

大約15:20就整個結束了今天的產檢囉

不過為什麼沒有給我下次的看診預約單!!!!!

我就只好自己上網去預約囉!!!!

這次的醫療費用收據

1030806醫療費用收據

接著今天四點跟一位媽媽約在竹北自強南路與光明六路口的麥當當拿滑步/學步車NTD250

一看到車子的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沒有給我袋子 這樣騎機車好拿帶唷

接著就去金石堂幫辦公室採買文具用品

再去生活工場想購置收納盒!!!

沒想到因為店長不再 所以也沒辦法購置 就這樣大約就五點囉

接著就回家去陪搗蛋鬼小星星囉!!!!

小星星看到滑步車的時候很開心!!!都不肯讓小QQ玩耶!!!

晚點就陪小朋友去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