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一早大姊打來說 她們上午要過來發禮物

因為云伊姪女昨天從美國剛回來 有帶禮物給各位

問我們今天有沒有要出門

大約中午果真大家都來了

先來的是三姊跟他女兒  接著大姊與云伊也來了

大家坐在一樓吃飯 聊天

後來有到房間跟小星星玩大約2點又下2樓跟大家一起

SR就是失蹤了一兩小時 本來是說去吃冰 結果去洗車

我要她買的飲料也沒幫我買 哭哭

今天吃了一個太陽餅 好奢侈唷

今年中秋節我總共吃了三個餅 中秋節前 吃了一個豬肉綠豆椪

中秋節當天 太陽餅 中秋節隔天 吃了一個松子酥

就這樣吃了這些 好好吃唷 等我生完 我一定要多吃點

謝謝姪女買給我的包包 圖如下

包包本尊如下 可手提與側背

1030907中秋節禮物

證件套 桃紅

Coach證件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