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孕期的尾聲  多麼希望小橘子可以快點出來

因為不想要年底經費結帳的時候還在請產假  這樣我就可以自己結案

後期 真的很不舒服 只能側睡 站也無法站久

雖說要多走路 但走一下就有點喘

但懷小星星的時候 並沒有這麼累

難道是年紀更大了嗎? 不過我有看到其他年輕孕婦也有這樣的狀況

希望可以快點減緩這樣的狀態

吃太飽又不舒服 只能側躺 正躺會壓迫到 不舒服 起身也會不舒服

嗚嗚嗚~~~~我覺得懷孕好辛苦唷

這周更有排便不順勒

不知道是因為這週停吃水果

所以造成吃進去的東西太少嗎? 所以那種本來天天排便 但自星期四開始就兩天一次 真不舒服

難道是因為吃的東西太少嗎?!!!

我看盡量改吃糙米好了!!!

週日[早餐]飯糰+香蕉+卡布奇諾+餅乾 [中午]沒吃 [晚餐]吃半碗飯(絲瓜 地瓜葉 魚) 今天就上了兩次(上午跟晚上)!!!很舒服!!!

我想還是多少吃些火龍果好了!!!!

便祕真的很辛苦!!!懷孕除了肚子像球一樣 就是會有便秘問題 真惱人!!!

小橘子阿 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