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某天 到糖村的網頁填寫資料換了彌月試吃蛋糕

糖村官網 http://www.sugar.com.tw/

約莫一兩天就會有服務人員與你聯繫

可取試吃的時間 我約可取試吃時間10/17(五)

不過我週六晚上才去拿

1031018 彌月試吃 糖村

糖村超級大方的 給的超大一盒 如下圖有六種口味的蛋糕

彌月試吃03

[花樣甜心六入超值禮盒]

1.x糖核桃瑪奇朵慕斯(左上) / 2.巧克力芒果慕斯 / 3.低糖野莓巧克力蛋糕(中下)

4.櫻桃巧克力蛋糕 / 5.香草柳橙慕斯 / 6.義式咖啡蛋糕

下方是第一個品嘗的口味 酸酸甜甜很好吃 重點是真的甜而不膩!!!

我覺得這口味應該是香草柳橙慕斯啦

彌月試吃02

 其實我本來預約試吃的是輕乳酪蛋糕

但拿到的還是跟大家一樣六種口味的蛋糕

所以又給我一小包裝的輕乳酪試吃 這個幾乎都是小星星嗑光

我有吃個一兩口 也是不甜 還不錯 蠻適合小孩吃的哈

圖示如下 一上車 小星星就吵著要吃 所以這個裡面有四小條 已經被小星星吃光一條 剩三條囉!!很不錯又大方的試吃!!!

彌月試吃04 輕乳酪

彌月禮盒 糖村採取滿幾條送幾條 不是採取訂購多少打幾折

所以基本上要算好調數再去訂購  重點有國旅卡 很好 可以用國旅卡去訂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田妹 的頭像
    野田妹

    野田妹的異想空間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