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金格小姐的來電 詢問是否決定要訂購哪家彌月禮盒

目前的確還沒決定

所以小姐主動提到 想要送試吃的商品到家中

請問是竹北.....我就說ok

不過後來他得知我住安育 主動提到要送至這邊

就這樣在今天103.11.01送達

因為白天都是我一個人在顧寶寶

我以警衛打來的時候我並沒有馬上去領取

想說等先生到達再說

結果後來警衛剛好上2樓就幫我送來 真感謝他

接下來看一下今天收到的產品

這些 是今天收到的所有東西

1031101 金格彌月試吃

來看看收到的試吃品

左邊就是我最愛的長崎蜂蜜蛋糕 右邊是紅豆年輪蛋糕

長崎蛋糕 蜂蜜

就是來看一下訂購的DM

dm

因為太晚了 我應該就明天再來品嘗囉

謝謝金格提供產品給我試吃

這樣彌月禮盒可以在多一項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田妹 的頭像
    野田妹

    野田妹的異想空間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