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R出差去囉

中午回家去親餵小橘子

起因小橘子上周都不喝瓶裝奶 哭哭

所以這週就得回家親餵

就這樣中午從學校騎車回家 小橘子看到我就笑 真欠揍

今天試試看先親餵 吃飽後再瓶餵 結果小橘子給我笑笑笑 有吸奶 但從嘴角給我流出來

沒有像早上媽媽餵她時 哭哭哭 聽說一看到奶瓶就哭哭

晚上我第二次獨自帶小星星與小橘子

小橘子自己睡嬰兒床

小星星則是與我一起睡雙人床

小星星因為下午沒睡午覺

所以晚上大約20:30左右坐在我腿上搖一搖 就睡著囉

後來先將他放在床上睡覺

我大約看完韓劇 才過去睡搞搞

小星星約12點半有起來哭哭 接著兩點有哭哭 就這樣一路睡到早上

小橘子約1點又喝奶 4點喝奶 但五點就不睡了 就交給奶奶去跟他說ㄤ估囉

今天算是OK的 希望未來的三天也可以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