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挑了個好天氣 陪IZUMI一起去看月子中心

當然也推薦他 可以去住我當初住的安育 當初印象很好

所以這天也安排參觀安育產後護理中心

沒想到今天明明說是個大晴天 居然下了個大雨 而且還沒停過

第一站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

網頁 http://www.hs.com.tw/

參觀時間:1:30~

所以約了個1:30PM

談了一下 房型有三種 尊爵/貴族/溫莎 最小的8坪

最少訂房天數 15天 現金價98折 如有特約廠商95折 不送任何住院月子餐

PS合約期間可更改一次 但一定要一個月前 親自來更改 ---這點有點麻煩

如果分合約期間內生產,無房間就在家等待有房或看合作的麗晶是否有房 是否要住

合約期間,

1.無房間也無合作房間--->退費

2.無訂閱房型 可升等一級 如要升等兩級要加價

想到要一個月前要更改,然而自然產孕婦的確無法得知生產的日期,這點真的令人很困擾!!

參觀第二站 安育產後護理之家

網頁 http://www.anyuhome.com.tw/front/bin/home.phtml

參觀時間:14:00~17:00   所以約了14:30

一進去接待的客服,我有說明我一年半前有住過安育,他一開始就開始說以前的廚師不好吃(中南部的廚師),現在更好吃(現在是某飯店什麼什麼)

但我之前一點都不覺得不好吃押,覺得還蠻好吃的啊!!!所以對他這樣的說法很反感!!!

接著他就開始說你住過你應該都知道,重點又不是我要住是家人要住,他還是要好好地介紹一下!!!

後來就詢問了優惠等等 沒想到價格變好高唷 優惠也沒剛開幕多

不過好佳在現在有開新館的優惠住新館可折10000元 住舊館可折6000元

不過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關鍵來了

那個客服一副就是 不想多說 你要住不住 我也沒差 然後跟他問後續要詢問誰跟他要個名片

他就說不用 你打電話進來 隨便找誰都可以!!!!我知道妳們現在真的很熱門!!但這樣是接待客人的態度嘛!!!真的該檢討!!!

這樣的客服人員真的該檢討一下!!!大家都是抱著滿心期待去詢問想多了解 想入住 怎麼可以依附這樣的態度

以前的客服都不會這樣 態度很好 真懷念 他的耐心跟用心

這個小姐真的很誇張 一副就是你不來也有人要來 我不需要你這個客人的感覺

所以我真的對家人很抱歉 讓他感受到這樣的態度

不然他都打定主意 要住安育了 被這個客服一搞 他決定不去住了!!!

應該是說打從進去他就不想介紹之類 我們大約待不到15分鐘吧!!!真令人失望!!!

如果有朋友看到我的網誌去參觀安育有遇到這樣的狀況 真的很抱歉

我今天也對安育提出投訴 希望他們可以善待每個去詢問的媽咪 當時的客服真的都很有耐心很有熱誠!!!

安育也說他們惠加強客服人員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