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一開始家人就只想外牆使用抿石子

因為我原本喜歡的是像藏九那種風格~~不接受就算了!!!

所以我並沒有參與太多 連選色也不太有意見 因為我跟他們要選灰色深淺搭配即可 一樣不聽!!

後來只有拿他們選好的顏色色版至磁磚店對色

本來是有想貼二丁掛 但因為家人嫌太麻煩 所以作罷

 

大約抿石子約160816開工 問了一下工頭 他說工期3~4天 

不時 我就去觀望看看

第一天 仔細觀看材料 石頭為彩色的 聽說是國外與花蓮玉石參雜 工頭師傅看到我在看 就問我 我則說這是什麼 他說黏著用 台灣最好的 

   

第二天 再走一次工地 還好真的蠻近的 就發現 為什麼三樓左牆有個洞 剛好有個女師傅說有留電孔 問了爸爸可以填平 則請他們填平 讓外觀而一致 

   

下面則是近拍的樣子 彩色石頭 最近拍是不錯 但遠觀就有點黃~~~~不太喜翻!!!

    

喜歡的風格 剛好在對面 附近也有一個不錯的

304874820.jpg

3018217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抿石子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