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年期間覺得肚子右下方有時隱隱作痛

所以在三月的時候去馬偕醫院給呂宜霖醫師檢查

雖然他說那一側應該是婦科問題 因為排除闌尾炎

但也跟他提過先前也有至婦產科檢驗過 並無問題

最後他認為還是進一步檢查比較安心

就這樣第一次安排大腸鏡檢查3/9 但因MC來所以改期

改成3/23上午八點檢驗

在這期間心理壓力挺大的 晚間做夢都會做相關夢

3/21開始只能吃饅頭稀飯等食物

3/22盡量不吃纖維量過高的食物

瀉藥45cc搭配350的水 3/22晚間七點前喝畢 瀉藥味道真的挺怪的 我只有配開水 建議真的要買沙士或可樂來搭配味道比較不奇怪

喝完大約一小時左右明顯感到肚子怪怪 但不會痛 瀉藥作用大約四小時 期間建議喝兩到三千的水

兩點驚醒 看我壓力多大 

接著第二瓶 瀉藥45cc在3/23早晨五點前喝畢 喝完也只會覺得想上廁所 肚子並無明顯的疼痛感

就這樣妹妹陪我八點至馬偕二樓報到

護士先幫我滴點滴 等醫師來才開始下麻藥

因為有麻藥所以幾乎都不太疼痛 一邊打空氣一邊進行檢測

但過彎處真的不太舒服 還好有麻藥 護士在過彎處也來幫我壓肚子減輕疼痛感

就這樣檢查了一下下應該有十五到二十分鐘 其實很快

呂醫師過程中都沒說話

似乎最後有說一句話 沒問題

後來帶我整理好衣著坐在旁邊聽醫師說明時

又白目地問了一下 我有息肉嗎還是怎樣

醫生說全部都沒問題 針對我診療的部分都沒問題

心想這個醫師話真的很少?!

這時我就安心了

看著自己的大腸圖 還蠻乾淨清晰的 心裡的大石頭就放下囉

就這樣經歷了這次檢驗

先前詢問的同意書 是否自費止血夾 自費哥息肉 心理種有些百般疑問與不想寫

還好這次都沒有

所以這次診療費用兩次

第一次 810 兩瓶瀉藥與掛號診療費(自費)

第二次 372 自費

所以全部花了1182員皆自費!!!

真的只能說是個奇妙的經驗

終於可以正常吃東西了

昨天爸爸很過分居然還做了肉包 好香唷

同事中午也是買賣噹噹 與紅豆湯

我都好像吃唷

現在可以吃了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