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十點搭高鐵,從新竹往桃園高鐵,到了星巴克,與同學沒遇到,他在高鐵旁星巴克,我跟珍妮佛在華泰星巴克,大家在line對話,我在星巴克沒看到你,邱同學也在星巴克也沒看到我們,原來高鐵附近有兩家星巴克,最後走到高鐵哪兒星巴克人太多,就去摩斯了,雖然6/22(五)已經通過口試,但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正,先把重要的事情處理好,就是論文修正,修正了兩三小時後,通過老師那關ok就一起去聚餐,前往涓豆腐囉! 

      最後的大合照   

人好多呀!不過蠻快的約莫十分鐘輪到我們了!點了我與珍妮佛一起點豆腐煲,辣炒春雞,他們點了泡菜豆腐煲+布拉魚飯,餃子煲+燻鴨飯。還好這樣份量剛好!大家聊一聊後,最後感謝教授來張大合照,恭喜我們正式畢業囉!接著就是一些行政程序!

想說難得來華泰名品城,最後我倆跑去逛了一下  本來想買Lesportsac 粉色點點大旅行袋,但想了一下,算了!

逛了一下LOEWE,折扣很吸引人,但高單價真是嚇死人了

有去逛了Coach但要買一個大包才能加購零錢包,人也是爆多,還要在門口排隊等候,控制店內的人了

最後買了UGG 22cm 蝴蝶結🎀羊毛雪靴NTD3750,哇~好便宜喔!材質摸起來好舒服好舒服,我居然在夏天買雪靴,這是怎麼回事!不過當場有試穿兩個蝴蝶結🎀與一個蝴蝶結🎀,我穿一個蝴蝶結🎀比較好看,所以就這樣決定了!

           最後買了焦糖瑪奇朵去冰1下🍬與甜死人不償命的美式甜甜圈🍩巧克力蛋糕口味NTD42並搭上16:10往新竹的高鐵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