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工程如下 鞋櫃 還有一片門板還沒好 

放置在一樓 

本來一直在猜想 應該不會就這樣吧 還好在一樓有找到門板 鞋櫃處理開門把手跟廁所旁的置物櫃不太一樣先前施工  有四片門片啦

 

男孩房衣櫃 5尺  開門手把跟女孩房也不一樣  再來一張下圖為 門板未安裝好 

沒門片的樣子  一開始施工貌 

下方👇是男孩房三菱重工吊隱式冷氣

另外客衛浴原本門檻要做石材 但看下圖應該沒空間施作 與設計師討論過 可能無法做花崗岩門檻

至於怕水的問題 在思考解決  下圖為朝展衛浴公司給我看的面盆 因為我選的面盆就是這個唷 另外原來這戶人家也是因為面盆太大 變動開門方向 哈哈😄 浴櫃我則是請木工製作

 

置物櫃    女孩房👧衣櫃 目前還沒裝取手 所以開不起來  女孩👧房的門擋(拍拍)會有磁性 靠近就吸住  下圖本尊 上面還有一個吸鐵 未完成  在一張主臥衛浴屋頂 我的三菱重工冷暖   最後一張就留給主臥更衣間的天花板吧

預計上方🔝噴白 使用軌道燈 

雖然我不愛工業風 重點 這樣會比較省錢嗎?

人家其實喜歡💕浪漫的美式風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