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產檢的時候
前2次都是選擇下班就衝醫院或診所
今日也是一樣 只是第一次我看完診 SR才抵達
第二次請他提早下班來陪我 所以SR有趕到
今天就特別的18:00PM跑去掛號 大約掛了10多號
特別問了護士小姐 可否八點多才來看診
護士小姐說20:30PM前來看診即可
--------------------------------------------
懷孕孕期:12W
--------------------------------------------
就安心的跑去上日文課了
結果日文課一下課就快速衝到國泰醫院
抵達的時後已經20:10PM囉
當然真的就過號了 過號就是噩夢的開始
醫生會陸續看目前的號碼 看了幾個目前的號碼才會安插一兩位過號的
所以我就在醫院從20:10~21:30都在等候看診
而且晚上醫院真得非常非常非常地多人
空氣也不是很好
當然當時也不會想太多 會有感冒的病菌找上我
沒想到隔天我起床 頭就非常的痛 對低 我中標了!!!
還好我身體還算不錯 早點休息早點睡覺 隔天就好很多了!!

今日一如往常先至櫃檯抽個自己喜歡的號碼放置入媽媽手冊照順序排隊
接著拿尿液檢測試紙至廁所 出來給櫃檯的護士檢查是否有通過
沒問題 試紙就丟棄
接著就很自動的去量體重   體重53.3KG (哇賽~~又突破了)
等到21:40PM終於等到診間內護士叫到我的號碼!!!(喔耶~)
心裡OS終於看到我了 終於我可以回家了!!!

一進診間
印象中醫生也沒說什麼
倒是SR非常的心急 問了醫生 什麼時候可以知道寶寶是男是女??
醫生回答他 下個月來產檢就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了
產檢一樣的流程
在我肚子塗上一層透明黏黏的液體
拿個感應器在我肚子上來回偵測
就這樣看到肚子裡寶寶的樣子了
說真的超音波影像時在有夠模糊
我都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樣子
然後醫生說話速度又很快 說寶寶心臟在那邊
接著醫生就讓我們聽寶寶的心跳 真的跳得非常強而有力 撲通撲通低一直跳 跳得很快
今日的超音波照片如下(只能說還算是很清楚 已經明顯的可以看到寶寶的頭與身體了 真的很特別也很奇妙)

寶寶5.7cm 上次3.72cm-->5.7cm(才兩週唷 就長大了唷)
--------------------------------------------------------------------
今日看診費用:NTD150(第一次使用媽媽手冊)
無其他費用 此次有抽血檢查 抽血檢查的報告下次產減分曉
--------------------------------------------------------------------

醫療費用收據

下次看診的預約掛號單

因為下次看診的時間2012.03.08(四) 我們能在義大利渡蜜月
所以將此次預約取消了
改預約2012.03.15(四)上午
因為今日晚上看診的恐怖情況 所以決定以後都早上來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