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請假捏  下午也跑回去上班 我真的很拼!!!
結果果真與預期起床時間差了許多
原本想說7:30起床8點出門
結果8:30才起來九點多才出門哈

-----------------------------------------------
懷孕孕期:17W+
-----------------------------------------------

一到醫院 醫院好多好多人唷
時間到達10:40分 眼看著快到我了
沒想到何醫師突然掛出一張牌
何醫師臨時接生20分鐘回來
結果SR就一直在那邊講
怎麼可能才20mins   結果果真40多mins才回來
當然我也大約11:30才看到醫生 好久唷!!!
第一次遇到醫生臨時去接生!!!!
今日超音波baby 170g 一切正常
醫生有照小手小腳給我們看 不過還看不到明顯的指頭
還有照他的頭.等一些身體給我們看
其實我真的也聽不懂!!!看不懂!!!
看了2012.02.09抽血報告
醫生說血液的血紅素有點偏低 但都屬正常範圍 請多吃補血食物
此時SR就問了..請問小朋友的東西..我們該準備些什麼勒
其實法令有規定不能說男女----所以SR問的很委婉!!!
但醫生很大啦啦就說 寶寶腿開開的這邊有東西
應該是DD唷   當場SR並沒有多大反應
不過一離開診間就在那說暫時給寶寶跟他姓好了!!!!
他暫時也會付寶寶的所有費用
寶寶今日的超音波如下

170g囉 醫生說有慢慢長大 很正常
我還問醫生我在義大利都沒吃東西會有影響嗎
醫生說別擔心現在都很正常
體重沒增反減也還ok 
上次量的體重53.3kg這次變成52.9kg就是都沒增加!!!不過還好就沒減很多
話說義大利的東西 實在不是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口味有變的關係
------------------------------------------------------------------------
今日掛號看診費150元(享有媽媽手冊10次優惠價格--第2次)
抽血檢查初期唐氏症2000元(如問題很大就會電話馬上通知!!!!)
不然都是下次回診來看報告!!!
-------------------------------------------------------------------------
本次的醫療費用收據

下次的預約掛號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