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懷孕後 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同事們講
當然當知道的時候 還未滿三個月 不能講 就算了

但如今已經快五個月了 我還是開不了口
我想他們多少有懷疑 但並不能確認 是胖了還是懷孕了

今日下午陽光喣喣 適合出去走走
大約三點鐘就與梅同事去樓下走走
從體育館繞一圈 從小木屋回來
回到科二賞花的時候 梅同事遇到諮商中心的同事
沒想到聊花聊著聊著 那個同事就問
不好意思~你是不是懷孕了
梅同事當時還幫我說 沒有拉她最近變胖了
我就說 對呀 我真的懷孕了
他們以為我未滿三個月不能說
那個小姐還說對不起捏
後來我有跟梅同事講 快五個月了啦
她就說看不出來啦 五個月還這麼小
只是很不好意思
我這樣會害梅同事擔心他大陸新疆行
希望不要影響他
至少我月子作了一個月 就可以出關
所以我想今天跟他講一下好了
拍謝啦 希望不要造成同事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