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SR在媽媽去看牙醫
我則是回竹北家裡陪麻吉
大約11點就去巨城了
在Baby City買了小朋友的玩具書給澄澄
希望他會喜歡囉
大約12點想說去元定食現場候位
沒想到排一堆人 我只好在現場排隊
而且巨城的元定食假日規定要現場候位不另行電話通知=.=
所以只能乖乖的呆在那邊
沒想到大約排20分鐘就輪到我
但我跟SL約好的時間是13:00
就這樣我就一直在第一個順位
SR大約12點就抵達他則是去排卡布里喬莎

等SL夫婦來了後選擇看要吃哪一間
後來SL夫婦猜拳決定了卡布里喬莎
我們點了四人分享套餐NTD1800+10%
沒想到還真的是很飽
前菜 炸物-炸雞塊/番茄肉醬烤起士飯糰
莎拉  凱薩沙拉
湯 蔬菜湯
主餐  明太子PIZZA/鮭魚白醬義大利麵-扁麵
飲料 黑咖啡 卡布奇諾 葡萄柚汁 蔓越莓汁
甜點 烤布蕾*4(好吃好吃)
如下圖


整體吃下來 真的CP質還算蠻高的唷 還蠻好吃低
不過假日用餐僅能1.5小時 如果沒有等候的人群我想可以多待一陣子

接著先去五樓幫澄澄換尿布 又去三樓逛逛走走
要離開的時候還遇到SR甘姓大姪女 他們一家人也去逛巨城
說晚上要去SR家吃飯唷
大約16:00就離開了巨城 今天好早離開唷!!!!!
明天在去報到囉哈

今天不舒服感已經漸漸消失
本周3.4.5真的大腿骨與骨盆真的不舒服
今天已經好很多了 也在百貨公司走上ㄧ小時 有運動了
小星星八月可以準備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