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這一兩周 肚皮開始癢的一蹋糊塗
有朋友說可能是胎火!!!!!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名詞
我倒是覺得會不會是我擦蕾莉歐的彈力霜(妊娠紋用)
太滋潤了 所以讓我肚皮會癢癢的
之前還有半夜醒來了  很認真的抓了10分鐘的肚皮
心想不管了 真的超癢 我先抓在說
還好一早有起來確認 沒有任何的紋路 不然我應該會哭哭
明明晚上就有吹冷氣 吹的涼涼的 怎麼還會癢哩
難道是太乾了??長溼疹??不知道是怎麼了
今天也是癢癢的 今天是隔著衣服抓抓抓

懷孕就是很多的困擾
小星星以後要聽媽媽的話
媽媽真的為了你這八九個月都不能吃自己想吃的
很多事情不能做  現在正是盛夏 我居然不能喝冰冰涼涼的飲料
不能吃透心涼冰品 我真的好討厭今年夏天唷 

對了為什麼會幫他取這個小名哩
因為小星星的爸爸姓名裡有個新字
那應該叫他小新阿 但我又很喜歡星星
就乾脆就他小星星囉
我有AGNES B的星星吊飾 新宿限定款的黑色星星包
整個就是還蠻喜歡 星星的
所以就幫小星星取了這個小名囉
也希望他以後是閃亮的一顆星 未來成為耀眼的一顆星
哇賽 我這個媽媽也為免想太遠了!!!!

不過我想他的鼻子應該會跟爸爸媽媽一樣的挺
爸爸五官深邃 媽媽鼻子挺
懷孕期間 也吃很多蘋果豆漿鮮奶 希望他皮膚很白也很好
很期待與小星星相見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