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查詢BIN寄件狀態
哇賽~速度真的很快  已經寄到竹北郵局拉
我想最快今天應該就會到貨了
下午打個通電話回家 沒人在家耶
趕緊撥手機問家人 原來一早已經收到包裹了
歐耶~~~這次日貨我買最多的就是彬彬!!!
好期待唷!!!
以下就是我購買的所有彬彬PO圖的資料

下面就是我購買的實品

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有一件AS KNOW AS PINKY
人家是買粉紅色的!!他居然弄錯寄了藍色給我!!!!
不過整體而言 彬彬動作真的很快捏!!!!給他鼓勵鼓勵!!!!
這一堆日貨也讓我花了不少錢NTD5095=.=共七件!!!!

最近突然發現 我的右腳腫起來了 原本以為我不會水腫低
沒想到37W6D左右就腫了起來 現在回家要抬一下腿
雖然是不會痛拉!!!但還是為了讓腳能休息還是抬一下
不過唷 昨天晚上居然左腿有幾度麻麻的
今天下班也有一陣麻  小星星你是壓到我哪邊哩
不然媽媽怎麼會左腳麻麻的

一回家又開始爬樓梯囉
今天與昨天一樣1-4樓爬五次!!!!
希望小星星快點在這週或下週就出來跟媽媽見面唷

今天整體來講 心情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