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起床 所以豆漿很燙
我大約喝8分滿加了2分的冷水
為什麼會比較早出門哩
因為今天想在校外的7-11買飲料
SR手氣真的不是很好 都抽到79或89折
今天買了兩罐蘋果可爾必思抽到79折
早餐則是自製的鮪魚蛋三明治 好好吃唷
還帶了一個蛋塔 今天真的有吃比較多
不過這樣吃已經不會胃脹氣不舒服了

今天梅同事問我 你的肚子有沒有比較下面哩
我就說我不知道耶 他看了看 沒有捏
嗚嗚嗚~小星星阿!!!快點在這兩週出來吧!!!
媽媽希望你是農曆六月出生及獅子座耶
你要乖乖唷

後來SIS的同學謝小姐提點了我
他說你最近吃東西有沒有胃脹氣不舒服
我就說沒有捏 現在都可以吃比較多
他就說那就是你家小星星有比較下面囉
有慢慢的往下滑囉
恩~~聽到這放心了一些 我應該可以在這週或下週生出你吧

今天是爸爸節 今年並沒有跟以往一樣
買蛋糕慶祝或出去吃飯
就包了一個紅包給爸爸囉 希望爸爸會滿意

一回家就看到Vikii的包裹耶 
都沒有接到出貨通知 或就寄出了
真的令我意想不到的快
Vikii po貨的圖片如下

實品圖如下

右下圖是vikii送的小禮物(米妮的束口袋很可愛捏)
材質都還不錯捏 這次幾乎都是買byebye與oneway的品牌
材質都還不錯唷 只是目前還不能穿
因為我現在是腰圍38吋的大肚婆 等小星星出來後
我努力的減肥 看可以快點把這些衣服拿來是穿囉

今天一樣一回家就很努力的運動
1-4樓爬了五次 雖然大家說不夠 但我已經汗如雨下囉!!!
因為本姑娘真的很討厭爬樓梯哩

今天看到隆同學分享他太太的生產實錄
他的喬巴妹真的白白胖胖的耶
真替她們開心 沒像到喬巴妹真的很有肉!!!!!!

希望自己也可以快點看到活潑好動的小星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