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3日16:00左右入院待產
一直在宮縮陣痛中渡過
因為展(產)程非常不順利 所以周醫師有說可以開始打催生了
從23日晚上到24日清晨 不斷不斷的被護士提醒
最後的通牒就是04:00AM

04:00AM到了 真得要打催生針了 先從最小劑量開始打
哇賽 真得很痛 子宮開始被強迫收縮 我大約忍了兩小時
痛到我站也不是躺也不是 最後只好抓著SR的雙手 由他撐著我的身體
SR的雙手還押著我的雙手的虎口(聽說按壓虎口的痛會比任何痛更痛)
所以我雙手的虎口都被SR指甲壓到破皮了也瘀血了
但也真的受不了了 我要打無痛分娩!!!!!!最後是SR幫我決定的
因為看我這樣痛苦難耐
連我媽媽跟婆婆都問我 你要不要直接開刀 這種錢不能省拉(只能說很感動拉大家都替我著想)
但自行決定開刀要7-8萬耶 我媽就說不要省錢啦 你真得受不了了
結果無痛分娩打下去 真得就不痛了!!!!真得很神奇
但無痛打的那霎那 真得很痛 不過一下子的痛不比子宮收縮的痛!!!
不痛後!!!!護士小姐大約10點又跟我說
你還是指開2指耶 但你的羊水有些許漏了
醫生說如果12點還沒有展成的話 你可能就要開刀了
嗚嗚嗚我等了這麼久忍了這麼久的痛 居然聽到要開刀
不知道這時候是如釋重負還是心驚膽跳
因為痛的時候真想 開刀 但又害怕開刀要剖七層 術後恢復很痛!!!
這時候真得左右為難 不過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大約13:00的時候 真得開的比較快了 好像聽到3指 4指
不過我的催生藥已經開到75%濃度了 有點太高了
不過因為有無痛 真得無痛 本來醫生是說減輕3成
對我來說事減輕到0~~~~~因為一點都不痛
大約24號13:00多的時候 護士告訴我 可以開試用力了
你已經開五指了 五指了!!!!!終於可以不用開刀了
所以那位人很好的護士 就來教導如何用力
要用力到看到小孩的頭 才能進產房產台
我大約用力了許久 大約13:50PM左右被推進產台
那個護士本來要教學觀摩被指定接待訪客
不過他並沒有拋下我 他等我整個結束才去接待上層考察
多虧了他 他教我怎麼用力 怎麼使力 讓我快速的再用力三四次就把小星星擠出來了
護士也用他的手軸幫忙推 那真得很痛 但我已經顧不得那個痛了
因為深吸滿滿一口氣 頭抬起來看著肚子 用力~~嗯~~~~請憋氣~~~~
大約來回3~4次 聽SR說第三次已經有看到小星星的頭了
但因為我沒有憋氣繼續用力 他又回到產道
最後第四次的用力 他們鼓勵我 繼續用力憋氣 終於醫生看到小星星的頸部
就這樣 小星星出來了 不過全程我都不痛 只是護士用手軸壓我肚子的時候最痛!!!
不過我覺得那個沒有宮縮來的痛 宮縮我真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生產真得很恐怖!!!!!真佩服天下所有的媽媽!!!!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的生產經驗!!!看著剛出生的小星星我只是一臉訝異驚訝的看著他
他哭聲很雄偉 膚色超級白
我印象中護士抱給我看 並數了手指跟腳指給我看 都是五隻
接著周醫生就說先抱去小兒科檢查 這麼白有沒有問題??先帶去檢查
不然一般都會放在媽媽旁邊躺一下!!!

小星星 2012.08.24(五)誕生 體重3620G 身長51.5CM
真得是手長腳也長捏!!!!

一生完 就轉往健保普通病房了
R909-3我在這間病房呆了兩天48小時
這間有三個床位 但只住了兩位 一個是安胎的
他也很辛苦 只能一直在床上

第一天的時候我大約18:00左右起身上廁所
SR有參扶我過去廁所 沒想到我居然無意識的攤在SR身上
SR還問我你是沒力嗎 我是已經無意識了 所以他叫我的時候我才醒過來
接著 就去新生兒室 去餵奶 我有坐輪椅 結果護士叫我站起來看
我沒一下就暈眩 他就叫我坐著看!!!
接 著第一次與小星星親密接觸
他咬著我的奶奶 居然吸到破皮流血!!!!真得是其痛無比阿!!!餵奶也是很痛!!!馬的!!!
這就是我跟小星星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接著就回病房休息了 我今天真得很累
躺著就能睡著
大約八點婷同事有來 但我真得沒力氣搭理他
半夜小星星又被護士推回來喝奶
就這樣半夜好幾次被推回來喝奶!!!真得精神耗弱!!!
就這樣渡過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