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星星每每半夜來打擾 我跟SR真得都睡得不好
我印象中第一個夜裡
小星星來訪3次 00:00 03:00 05:00 因為不能起身
只能請SR把小星星推到我左邊
因為護士推進來的時候都是冷氣空調出風口
很擔心小星星會感冒 所以只好馬上請SR醒來推到我的左邊
就這樣夜裡來來回回三次 有時候還要換尿片
我們大約遇過兩次變變 胎便的顏色是深黑綠色
就這樣夜裡迷迷糊糊昏昏沉沉過了

又到了早晨
醫院的月子餐 大約07:30~8:00送來
因為SR是非常愛睡覺的人
夜裡又來來回回的醒來
想說讓他多睡一些
所以我大約8:30請他幫我弄好月子餐
趕緊吃完 湯湯水水也盡量讓自己喝完
因為我家小星星不知道有沒有吃東西
我的奶睡這幾天只有些許幾滴
超擔心他會脫水滴
第二天 小星星體重維持3620G

今天第二天婷同事.家人與SR的同學來看小星星
也特別感謝婷同事買了小車車與外出紗床與幾個小玩具!!!
SR同學則是買水果禮盒與葡萄來探望小星星
SR同學們與他約定周日晚間去聚餐
這實我與小星星已經回家坐月子了

今晚我仍然吃著沒有味道的醫院月子餐
SR去全家買了豬柳燴飯 馬的真得很香
他就邊吃邊把味道用手扇到我這邊來
真得很幼稚的舉動

今天晚上小星星並沒有一直推過來
夜裡就應該只有一次
就這樣今晚有個好眠
 
子宮收縮真得有痛 自然產醫院會給你吃三天的子宮收縮藥與止痛藥
因為護士說要一直按摩 直到子宮回去原位
因為我自己真得很怕痛 這個工作只能請SR來執行
不過真得很痛捏 昨天從生完按摩到16:00PM
昨天晚上也有按摩
今天就改成上廁所前按摩 不過似乎不太好 因為膀胱腫脹
所以又改成上完廁所按摩
每天護士小姐都會來檢查你的血壓與耳溫還有子宮收縮的進度
護士都說前兩天我的血壓都很低 耳溫都正常
子宮收縮會按摩按到變鬆 他請我持續加油!!!!
哀~~加油唷!!子宮拜託你回到你應該在的位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