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說親餵比較會增加奶水
所以今天開始有時間就親餵
還有他們說夜間就躺著餵食 但這個我真的不太會
它們說躺著 就不用一直起身查看 小朋友也比較有安全感
恩~~~加油

今天大約晚上七點的時候 來去打子宮頸預防針第三劑
不過小星星有百日關 其實晚上是不宜出門的
但大家都不關心也覺得沒關係
就這樣幫小星星帶帽子又披披風就這樣出門了

我大約打針花了十分鐘 SR就在車上抱小星星
聽SR說我一進去小星星就一直哭哭
我順件也吃了吐司夾肉片 中秋節烤肉氣氛真歡樂
但我家有一個新生兒 為避免人多的地方 所以都不能參加
就這樣速戰速決趕緊回車內 抱小星星回家囉
沒想到就這樣一下子 小星星晚上就一直尖叫與哭哭
SR已經沒耐心了
大約安撫小星星很久很久後 他終於肯不大哭大叫了
但他就像無尾熊還抱著我 大約等他熟睡後 想試圖把它放到他的小床上
沒想到馬上被他發現了 就這樣又把她抱起來
過了許久後 大約凌晨三四點 他終於願意讓我放到小床了
而我這時候才正式的躺上床睡覺 
真的好累人唷!!!早知道下次不這樣帶他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