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鋪媽媽包cipu是我第一個媽媽包

朋友sara送我黑粉點側背包

如今陪我三年多了 很常使用 但顏色也從黑色變成棕色囉

剛好喜鋪五周年有這個活動 http://www.cipu.com.tw/news.php?n=47

我選了搖滾唬唬星包簡配ntd3280

cipu  

這次舊包寄回心中有點不捨 但我還是決定要換了 因為有點變色 手把也有點不砰了

皮革蝴蝶結部分也有點磨損 想了好久才終於決定

期待我的新包包唷 收到再努力使用之

哭哭揮別我的舊粉點包包 快樂迎接我的搖滾虎虎星包

CT-Bag 2.0(ECO搖滾虎虎星)極簡配

詳細介紹一下 正面

CIPU搖滾虎虎星星包

背面

 CIPU CT-Bag 2.0(ECO搖滾虎虎星極簡配01

底部多一層

CIPU CT-Bag 2.0(ECO搖滾虎虎星極簡配02

 

 

內部 顏色也變成桃紅色 之前的包是粉紅色 現在變桃紅色變的比較耐髒了
包包極簡圖
CIPU CT-Bag 2.0(ECO搖滾虎虎星極簡配04

 

 

 

喜鋪所有包包的大小圖 這個還蠻不錯的意示圖

CIPU CT-Bag 2.0(ECO搖滾虎虎星極簡配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