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家帶小星星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上班囉
但目前還沒意識到今天是最後一天
因為要上班的東西都還沒整理
仍然在擠奶抱小孩餵奶中渡過

最近就一直在搜尋AVENT PES 吸乳器
雖然我不太懂PP材質與PES的差別
但感覺買PES比較好
網路上最低價的廠商說周五才到貨 下周二才正式出貨
目前美樂壞掉了 目前就是用貝親的手動

貝親手動 今天使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不過擠出來的總量還是大約在100CC左右
只有一早起來會擠得比較多

今天小星星在阿弟仔的尖叫聲渡過
小星星今天果真睡不安穩 晚上更是難帶
可能是被尖叫聲嚇到

其實我很想裝死 但SR一抱小星星 小星星就哭哭
所以我趟在床上也不得不起床抱他
我一抱牠他就安靜 這到底是怎樣啊
這個時候就換我哭哭了!!!!!
不過今天媽媽體恤我明天要上班
所以1號凌晨01:30AM就接小星星去他房間睡睡囉
就這樣我從01:30睡到早上快七點鐘!!!!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