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友Line說想假日來看我 還有朋友fb問我哪個時間方便

我本以為只要我自己時間方便就可以

沒想到詢問了客服人員 原來有親朋好友探視時間

如下公告內容

1031101 安育公告

原來有兩時段 第一時段14~17點 第二時段19~20

居然還要採預約制 因為假日訪客過多 還有人數上限

挖賽~不問則已 一問好多規定唷

安育公告

恩~~~其實訪客來訪也不能看寶寶 只能視訊

不過朋友來到是可以陪產婦聊聊天 解解悶

到也是還ok囉

各位朋友呀 這限制真多 看要不要等我回家再來看我囉!!!

而且我已經打算30天不洗頭 哈 會臭臭的

想想我的spa兩次不知道何時要使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