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R有來電耶 大約近20點左右
此時小星星正在睡搞搞
當然SR還是很關心他的大爺
他的大爺在周三清晨的時候 奶奶協助他上大號
真的很糟糕 小星星是一個沒有耐心的小朋友
每次都不一次把便便上出來
不知道是有些便秘還是怎樣
在週日的時候我也協助他上出一長條
這樣很糟糕耶 每次都需要人家協助

最近天氣很悶熱 我家小星星已經穿背心了
穿背心還可以滿身汗 真的太厲害了
因為小星星是怕熱的體質 所以還特地去BABY CITY買天絲棉給他穿
希望這樣不會這麼熱!!!

最近回家弄水果給小星星吃 他吃個幾口就不吃了 真的很難伺候
水也不太喝 真的很麻煩
不喝水怎麼會便便勒
他的便便問題真的很困擾我

所以我今天衝去芳鄰藥局買了 卡洛塔妮 纖棗水果麥精!!!
希望他喝了這個便便可以更順暢!!!
真是奇怪 明明他都喝母奶 為什麼會上不出來哩!!
難道是我吃的東西太燥熱了嘛!!!哭哭!!!那我來多喝豆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田妹 的頭像
    野田妹

    野田妹的異想空間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