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原本悠閒的在竹北洗著小星星的小手巾
一通電話打給SR後開始變得很匆忙
原本就有預計要去SR大姊新家看看
因為今天是入新居 結果沒想到這麼得早所以就開始手忙腳亂地收拾小星星的東西趕著要去SR大姊家
SR大姊搬到新豐康莊附近透天厝 三層半 有店面小星星一進去一上樓後 
大家都看著小星星大聲嚷嚷叫著他時他就給我放聲大哭了 
我想他應該是被嚇到了不知道為什麼 那邊好熱唷 
小星星也一直冒汗接著中午到康莊去吃鐵板豆腐 酸辣湯 滷菜一盤 苦瓜炒蛋 地瓜葉 炒麵 炸蝦等
其實都沒有我愛吃的菜 所以還是很餓 因為小星星鬧著要睡覺一開始由SR抱著 
接著我還沒吃幾口後接手 等SR吃了兩三碗後才又幫我抱不過大家都不錯還有留一些菜給我吃 
但我真的沒吃飽!!! 接著因為小星星睡成那樣 SR就趕著要回去 但又沒帶鑰匙 
所以又在門外等了許久聽說康莊的老闆有加送海瓜子跟水果給大家享用 
所以我就跟小星星坐在車上睡冷氣等SR爸媽回家開門囉 一開門 就直奔三樓開冷氣!!!! 
SR下午都在整理家務 而我就在玩CANDY與打個盹大約小星星從13睡16點終於醒來就幫小星星換上新衣 
如下圖 拍個照 小星星穿新衣還會不好意思 真有趣接著就帶小星星去巨城走走 
主要目的是拿UNIQULO的衣服去退貨但沒想到本姑娘皮夾放在竹北家裡 
就這樣只好改天去退貨了我們又去大創買鞋油及奶粉罐還有一包糖 還不錯吃 
因為後
面小星星就不坐推車 一直挨 挨 叫 只好把他抱起來中途坐電梯還有人問是妹妹嗎???有這麼秀氣嗎???
還是因為小星星穿紅格吊帶褲勒!! 接著就趕回湖口吃晚餐 
因為新加坡的姊夫回來菜色很豐盛唷 有炸排骨 紅燒蚵仔 爌肉 絲瓜湯 青菜我忘記有哪些菜了
哈還有一盤鳳梨!!!!好好吃唷!!! 
接著又在媽媽與姊夫去大姊那邊坐坐還吃到小熊軟糖 好好吃唷因為小星星又再鬧了 
應該是要睡覺所以趕緊回竹北了車上我也睡著了 好累唷就這樣結束了今天一天的行程真的很累人 跑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