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6.09(一)

今天SR出國出差去 這次離上次只有兩周 好密集的出差唷

每次出差累的就是我了!!!

夏天帶的東西比較少 所以只有多帶一包行李就到竹北住四天

早上小星星還是不給爸爸抱抱 我一直跟他說 爸爸今天要咻咻~~~~他還是不肯!!

不過今早我上班小星星沒有跟我說掰掰

下班回家小星星已經在外面步步囉

看到我就是要穿鞋鞋下來走走 今天他一直拉著我要往前走

他最愛的垃圾車(大大BB)他也很認真地站在旁邊等他經過!!!

等大大BB走掉後 他還在外面鬼混一陣子 不久飄著小雨 跟她說了好久 他才願意進屋去洗手

天約8:30PM入睡 報的我手跟邀好痠唷!!!希望他哪一天會自己在床上翻翻入睡!!!

今晚涼涼的 我還開著電扇吹著自然風 小星星仍舊是滿身大汗!!!

所以今晚有點不好睡 11:30PM起來抱抱 12:30AM又起來抱抱 01:30AM又起來抱抱 15:30AM又起來抱抱

直到103.6.10(二)早晨06:30AM又起身 就這樣 今天 我覺得好累唷!!!

 

103.6.10(二)

 一早起來就要我抱抱 後來講了很久 他才坐在沙發上 等我喝一杯水!!!

後來下樓他又要抱抱 我跟他說媽媽肚子痛痛 他有聽得懂 所以自己一步一步下樓

只是不時又要我抱抱 我繼續說媽媽肚子痛痛 他就自己乖乖地走了

一早就便便 所以又上樓一次幫他換布布 今早有點黏 不肯我上班

不知道是因為住這邊還是怎樣 超級黏膩膩!!!最後居然是給她坐上爺爺的轎車 牠就乖乖跟我說掰掰!!!

就這樣我才能去上班

今天下班一回家 小星星跟小QQ又在外面散步囉 當時飄著一些小雨 聽說是小星星很盧 一定要出去

我一到達就跟小星星說下雨囉 滴滴都都 後來牠就乖乖的被推回家了哈

一回家奶奶就煮麵麵給他吃 雖然才吃了1/2 還有吃木耳甜湯 西瓜不太敢吃 只敢喝汁

一直要玩西瓜籽 我拿走還要給我大哭哭 真厲害

大約玩到七點就上樓洗澡 沒想到上喽前還在跟爺爺丟球 小星星站往二樓的樓梯這 爺爺在一樓

就這樣來還玩了三回 他還想玩 爺爺就假裝要上樓不玩了

就把球丟到2樓囉 他一上2樓馬上可以忘記丟球的事情 就跑去要洗澎澎了 小孩真的很善變

今天他跟弟弟一人一盆 一起洗 一起玩 一開始弟弟潑他水 後來他潑弟弟水 弟弟就哭哭了哈

小星星起來 沒多久就要奶喝了 就這樣我就可以去洗澡了

大約他跟小QQ玩罰站 他站在那 還會叫弟弟來罰站!!真有趣!!!大約玩到8:30PM弟弟就上樓睡覺了

不然弟弟被奶奶抱著要歐歐 小星星就一直叫弟弟 下來坐!!!真有趣!!!

後來終於終於他自己願意歐歐了 歐歐還不情願一直要我拿水給他喝

今天就這樣睡去拉 不過晚上還是起來抱了三次 最後一次應該是12點

接著我就暈倒了 後來再爆的時候就5:30AM囉

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103.6.11(三)

終於撐過了兩天 今天一早醒來雖然沒哭 但還是要我抱抱 放不下來

後來我抱他要到溫水給他喝 把他放在沙發上 他居然大哭 還指定他要去隔壁

後來抱回房間 還好他說他要喝奶 請她乖乖坐好 我就去泡奶

他就乖乖喝奶 我才能喝個水 怎麼有這麼黏人的小孩啊

叫他去坐車車去散步也不要 爺爺帶他去坐車車 也不要 後來是跟他說要去7-11買多多

他才坐上散步的車車 跟奶奶與QQ去買多多了 我就趁這時候去上班囉 不然還想跟星星說掰掰的

今天下班回家 小星星就在屋內 原來是寄來的一堆玩具讓他不想出來

不過外面也飄著小雨所以他就在屋內玩剛送到的玩具

B Toys的剷沙組 配件非常多 改天來分享一下照片 先拿個團購的照片來濫竽充數一下哈

◆適用年齡:18個月~8歲以上

◆材質:可回收塑膠
◆規格:34cm X 23cm X 21cm
◆注意事項:
.塑膠製品,請遠離火源!
.三歲以下幼兒請成人陪同使用
◆安全聲明:
.B.品牌所有塑化原料均不含塑化劑(鄰苯二甲酸酯)、雙酚A(BPA)及鉛重金屬成份。均通過美國ASTM安全檢驗合格及歐盟EN71取得CE安全認證。
.本公司所有產品均有投保蘇黎士產物險1200萬,請安心使用!  
晚上星星有跟SR通個電話 後來居然因為要洗澡 就跑走了!!!哈哈哈!!!
晚上也是大約19:30PM喝完奶20:30才去歐歐
晚上11:30起來哭哭 01:30起來哭哭 05:30又哭哭 所以今天有比較好一些 起來報個3-4次
今天是06:50起床
一起來沒有哭哭 卻是要我抱抱 我不抱他 他就把我被子掀走 要我起身抱抱
後來因為幫他泡奶 所以才肯讓我離開他視線去泡奶
接著他就乖乖等我換完衣服帶他下樓 早上還繼續玩他的手拉車產沙組!!!!!
今天也很棒 沒有阻止我上班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