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8.11(一)

SR今天15:00PM飛機飛往香港至大陸出差

小星星現在長大囉 會乖乖地跟嬤嬤說掰掰!!!

因為今天要載團購的東西給同事 天氣也有點不好 所以SR在我上班

下班就請SIS載我回家

我們一起抵達家裡時 小星星與小QQ正在鄰居家與佑佑玩耍

剛好鄰居開公司的爺爺給小星星一包海苔包堅果 就這樣很快地把小星星們騙回家

尿尿 洗肥皂 因為現在小星星都穿小內褲 比較少包尿布囉!!!

小星星也知道爸爸出差去 媽媽問小星星爸爸去哪裡?! 小星星會說咻~~坐飛機

晚上大約九點帶小星星去歐歐 大約在床上翻滾了幾次 就睡著了

凌晨2點左右 居然還是哭哭 還是避免不瞭要抱抱安撫一下

就這樣睡到早上6:30左右

 

103.08.12(二)

今天上午一醒來就哭哭 可能是環境變了

還一直跟我說 他要歐歐 要關燈歐歐 但媽媽家採光太好 所以光線充足 太亮了

小星星一直要我關燈!!!到底要怎麼關阿  所以只好轉移話題 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就這樣小QQ也下來喝奶 所以就兩個小朋友一起在我的床上喝奶

約7點就帶他們下樓 爸爸剛好做好的土司 他們倆因為喝過奶的關係 興趣缺缺

不過好加在 7:30有米奇妙妙屋 所以小星星都乖乖地跟我說掰掰

上班時真的有點驚險 因為懷孕期的有點慢 在光復路往大學路中國石油地方

因為有台計程車沒注意有轉彎車輛 一直往外偏 導致我必須往左側偏一些

此時居然有台機車超我車 差點就撞到我了 好恐怖唷 現在很擔心其車上的問題!!!

下午回家時 天候不佳 下起了傾盆大雨 就這樣我整身濕淋淋的 連鞋子都裝滿了水

所以今天小星星他們就沒有出門 因為外面一直下雨

晚上 喝蓮子木耳 小星星有吃麵線 晚上約8點喝奶

現在小星星都好有活力!!!今天大約8:30PM帶他去睡覺 大約9點前就入睡了

不過因為今晚下大雨 所以沒開冷氣 但小星星居然睡到滿身大汗 哈哈哈哈

 

103.8.13(三)

今天上午大約7點小星星就醒了 今天醒了沒哭哭 媽媽就問他 今天住奶奶家唷 要關燈嗎哈

後來想星星居然請奶奶泡ㄋㄟ奶..但被奶奶拒絕了 所以還是由媽媽去泡奶奶

不一會小qq也下來囉 兩個一起喝奶 真有趣

也大約7點下樓 今天也一樣很乖的跟我說掰掰

當我正要從學校回家的路上 SR打國際電話給我

說他那邊網路都被管制 無法上LINE與FB所以沒辦法跟我說他抵達或相關訊息

後來有問一下小星星這幾天的狀況  恩 他大約週五下午三點的飛機!!!

再撐個一天 SR就要回來囉

回家後剛好媽媽與小星星QQ在佑佑家前面聊天 後來加入對面爺爺的太太

他居然認識安育的股東 還可以給不錯的折扣 不知道我已經加入了 還可以有折扣嗎?!

後來我跟小星星說要給他吃糖糖 所以他被我先騙回家

後來在門口居然要在水溝洞尿尿!!!最後進去洗肥皂!!

晚上就喝了綠豆湯與愛玉 大約8:30PM就帶小星星去房間開冷氣睡搞搞囉

有開冷氣的其間小星星都睡得很好 後來00:30左右媽媽來把冷氣關掉

小星星在02:30就要我抱抱 03:30也叫我抱一次=.=

 

103.8.14(四)

早上大約七點就醒了!!今天醒來有跟我嗨...還有跟爺爺早安

還走到樓梯口想上樓看小QQ

不過不一會 小QQ就下來囉 就跟小星星一起喝奶

約7點半 就下樓看米奇妙妙屋 我就趁此時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