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看到我的門口 出入皆需刷卡 在門上握把處有個感應區

每個入住客會有兩張門卡(一張插房內 一張外出用)

而外出用的則是給SR使用

我住202

接著進門後從裡面往外拍

從房間往門口拍

右手邊有個感應區 要將卡放置於裡面

安育門卡

入門右側是廁所

廁所的門

廁所內景觀

暖風機

1031030 安育環境

洗手台 會給牙刷*2 / 牙膏*1 / 漱口杯*2 / 毛巾*2 滾筒衛生紙*2 / 洗手乳*1 / 肥皂*1

每天打掃補貨 還有一個保溫壺(廁所用) 就是裝溫水一壺 方便裝入沖洗瓶內

廁所洗手台

免治馬桶全貌 毛巾其實兩條 吹風機一個 垃圾桶一個 還有一個三層置物架

馬桶及吹風機

免治馬桶

免治馬桶馬桶近拍

三層置物架

1031030 置物架

淋浴間 每天14:00會送大風草水一桶 大約打開3小時就可以淋浴 溫度比較剛好

每天兩點送來的大風草水

衣櫃 上層掛衣物

衣櫃

下層 左邊兩格 右邊一大格

1031030 衣櫃下層

擠奶器為美樂快樂餵 置放於 衣櫃旁的桌子 聲音不大 晚上擠奶 小朋友跟先生都沒醒

美樂快樂餵擠奶器

床 queen size

床

床旁兩邊一邊是書桌一邊是小桌 原本消毒鍋擺這 但小星星太皮 我把他拿到衣櫃旁邊的桌上去了

消毒鍋原本在床旁邊 抽屜還有兩條塑腹帶

蒸汽消毒鍋

後來我就把消毒鍋放在衣櫃旁的桌子 擠奶器的前方了

消毒鍋搬位置

櫃子旁的書桌

書桌

桌子右側有個餐盤置放處 下次送餐時 送餐媽媽會把東西收走

1031030 餐盤置放處

電視及個人沙發(提供餵母乳給寶寶)

房間景象

電視近拍

電視

沙發近拍

1031030 個人沙發

住4天後的景象 個人沙發坐墊是甜甜圈枕 聽說有痔瘡作起來比較舒服 軟軟的蠻好坐

房內近拍

親餵寶寶的枕頭

餵奶枕

介紹一下粉紅色嬰兒床

1031030嬰兒床

這面掛的東西就是紀錄表 抽屜就是小方巾 尿布 還有濕紙巾

前方那個細桿子還可以調寶寶的傾斜度 還蠻不錯的

粉色嬰兒車1

還有側睡枕唷 就是那個右邊長長的東西

粉色嬰兒車2 側睡枕

接著從房內往窗外看的景象 是一整排的窗戶 我只拍一扇 感覺可以往外看還不錯

對外窗

大至安育這邊的房型走的是簡單舒適路線

我住的是二樓 跟嬰兒室同一層 如果怕吵的媽咪 可能不建議住這層

因為當寶寶推送出來的時候 還是會聽到寶寶的哭聲唷

我是覺得住這層的優點

1.離嬰兒室與隔離嬰兒室很近 可隨時觀看寶寶情況

2.寶寶不用坐電梯推來推去

3.寶寶哭哭想喝奶的時間也不會太久 因為很近走幾步路就到

4.離茶水間很近也不錯 取用熱水或溫熱食物很方便

缺點

1.嬰兒推送出來的時候 哭哭很大聲 怕吵的媽咪不建議住這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