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怎麼會有人偷別人的母奶呀⋯⋯真讓我傻眼,話說今天下午一點至巨城晃晃,就把母奶保冰手提袋(含200cc母奶、手動擠乳器、兩個貝瑞克母奶保存瓶、兩袋母奶)冰置百貨五樓哺乳室冰箱。就在三點多逛完想回家時,就去五樓哺乳室想拿回母乳時,冰箱空空如也,我頓時傻眼,馬上問izumi,因為是她幫我拿去冰的,他還很訝異,這麼大包,你眼睛脫窗嗎?怎麼會看不到,與他一同進去再看一次,不見了不見了就是不見了,真的非常傻眼,超沒公德心,話說又不是很好的保冰袋,幹麻要偷走,

母乳保冷袋 如下 

唉⋯我的擠乳給絲⋯都要重新買過了⋯哭哭⋯最重要的是妹妹要喝的母乳⋯唉⋯

當下馬上詢問樓管,是否被拿去丟掉,才知道他們晚上才會清冰箱,他們聽到也是很訝異,第一次遇到,唉⋯我去這麼多次,幾乎每週都去冰一次,也沒遇到這樣的情形,怎麼會這樣,經過樓管調閱監視器,知道13:02izumi將母奶冰置五樓哺乳室,中間一堆人大包小包,但沒看到我的母乳袋,唉⋯

應該是故意要偷的,20:xx百貨回電 監視器都沒有拍到,只有拍到拿進去冰的時間!唉⋯我的手動擠乳器,母奶保存袋手提袋,母乳儲存瓶,最重要的是妹妹喝的母奶⋯可以祝他天天做惡夢嗎!超沒品!超沒品!超沒品!

這年頭什麼都要偷,真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