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透過關係得知 我轉入的銀行為台北忠*分行某間公司的帳戶

馬上電洽該分行警示帳戶承辦人

承辦人都挺客氣 落落長的提到 一些專有名詞 我其實聽不太懂

不過最重要的是 我的錢還在 已經被圈存起來

我問了兩三次 我的錢還在嗎 他說還在 還問她妳怎麼確定是我的錢

他只說因為該公司提供的是網路虛擬帳戶 所以一個賣家一個帳戶 所以很確定的是妳的錢還在

 

好像是說 這間公司是網路平台公司 提供很多的賣家申請商店

網路平台公司(甲)提供申請商家(乙)網路虛擬帳號

乙要提供甲出貨相關資料證明已出貨 甲才會將款項付給乙公司

這樣看來 是比較安全沒錯

只是我有疑問的是

我並沒有透過甲公司下標 就直接匯款給乙 那乙如何提供出貨資料給甲

一切的疑問都要等警方偵查後解答

 

不過重要的是 我的錢還在 只是要經過很多的程序才能還給我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